新闻中心.jpg

东方红学院举办首期领导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4文章来源:

  中国一拖东方红学院挂牌成立后,于近日举办第一期领导班子培训班。作为中国一拖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基地、素质能力培训基地,东方红学院首次开班就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举办东方红学院作为中国一拖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基地、素质能力培训基地,首次开班培训就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培训班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的具体体现,是推进中国一拖第一批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国机集团振兴农机装备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具体体现。

  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其间开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领导干部集中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培训班以更好地承担国机集团农机板块业务发展为主要任务,开设了”乡村振兴战略与农业机械化”“差异化营销战略与渠道管理”等课程,帮助领导干部提升素质能力,激励领导干部牢记初心职责,增强使命担当,为中国一拖的脱困振兴和改革发展,为助力国家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将分期组织进行,后期课程将进一步聚焦第一批主题教育中查找出的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差距,通过系统培训推进整改落实。